close
10月6號我生日。今天收到幾張卡片,謝謝你們啦@@"
話說今天的體育課挺悶,本來以為打籃球!結果是桌球。
恬恬,小曼那邊打好HIGH,我這邊好悶= ="
只好出去透氣和跟老師聊天。
體育課結束,跑去球室混...回教室時被記遲到了@@
放學時和文厚and燦坤 去一個不知道啥地方看書,
超高級的!我只能說是靠關係= =+
我們很白痴的走了好久~書包超重的!
到了之後不是先看書,是打撞球= =+
後來去吃小吃店,我們本來小菜都慢慢吃
結果過沒多久搶成一片~狂夾肉= =+
死文厚,一次夾三片!真是夠貝戈戈。
吃完後換我們報仇 猛喀他的刨冰!爽!
回去看書,我好認真的看了45分鐘!
結果燦坤說去打桌球,我們又開始打....
打完就收收回家,真是白癡死了ˋˊ
回家時,
手機沒繳錢,不能發簡訊,害我挺無聊。
他娘的颱風!在我下車時風太大,雨傘爆開了.....
所以就不撐傘淋著雨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20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