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操,今天真是有夠雖!
今天去比賽,該死 輸了。
上場時很緊張,在下面時就一直緩和自己心情....
上場後,防守時因為太緊張都跑太出去,來不及關門= =
要加強!
比完後因為要寫一些浪費時間的東西,所以回學校去。
上完課後跑去打球,打完要回家  我要坐車車回去,
可是等不到,機車死了。
只好跑去搭捷運坐公車,真該死浪費了我60元ˊˋ
公車司機真機八!超想打他的!幹
我只不過下車時忘記拿了票 跟他講票在後面
他就兇我一 一操他媽的  不小心忘記拿也不行喔!凸
你媽是沒跟你講過做人別太白目?
我祝你生兒子沒屁眼,亂搞得愛滋!
我看你跟我們"大有為"的教育部長一樣好。
話說"大有為"的教育部長 真的做的"好好"喔
溫書假取消 罄竹難書 三隻小豬
我記得前面的教育部長似乎是被批評後就下臺了,
杜X勝 x正x(為保護當事人打上xx)你真能撐阿
我想,我是你的話 早就下台不幹 回家種田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20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