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去補習,遲到一小時= ="
單機都沒有了...
所以老師給我VIP哈哈
超大一間共補的房間,
就我一個人吹冷氣,看著大電視機。
覺得好爽XD
不過後來冷氣太冷,
課程越看越不懂...
不開心了ˋˊ


補完買鞋GO!
我搭上802,往新埔站出發。
車一直走,我看著窗外找尋正妹(虎爛的)
越看越不對勁,怎麼窗外的景色和司機唸的站牌都是我沒聽過的。
覺得應該是錯覺,後來做到富國路
趕快按鈴= ="我發現我錯了
我坐到反方向....
我好聰明,知道要往返方向做同一輛車,哈哈
托了一個小時才到達台北車站!
我朋友快把我殺了吧XD
曲家亨也跟我一起去,
就這樣3個人在公館看鞋
我貨比5家,
最後買了一雙1920的鞋
帶著滿足的笑臉,回家囉。
本來在想要不要去曲家亨家,或五分埔
最後什麼都不去,跑到北車跟我朋友吃完飯就回家了。




孫舲我很聰明吧XDDDD
小黑你一定也常坐錯公車吧XD
曲家亨你這齷齪鬼,金洁檸檬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20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