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慶生果子想不到玩啥好,
一群青春洋溢的高中生在圖書館前玩鬼抓人= =+
一開始8個人當鬼,還沒抓到我就結束了。
因為其他大概都被抓光光了@@"
再來是4個人當,包夾包夾!
還是幾乎全死光
最後我和屁謙兩個人當鬼,
本來想說有飲料喝的!
但是!
大家似乎都玩出心得似的,
婊子和果子非常漂亮的扭轉身體,
靠著我這雙煞不住車的鞋子,沒抓到...
我整個人滑出去。
敏治爬樹,我不會爬樹= =+
小卡勒小卡勒,
喔!孫舲好心機
聽說是躲在一堆花盆旁,
這就跟在晚上找不到妳是一樣的道理,
就這樣不知不覺在你面前晃過....
屎彬躲圖書館,
一群人躲桌球室,
一群人違規爆機ˊˋ
昨天打球好累好累,今天跑不動...
可惡,由此可證實
兩個100公尺12秒的人在玩鬼抓人也沒吃香到哪!
鬼抓人是心機遊戲=3=
喔對!中途跑一跑突然有殺氣,
但是要顧全我的膝蓋,
所以我決定不使出飛踢...
接下來就是慘遭刮鬍泡的毒手,
我很無言。

放學一樣是打籃球,
打兩場就閃人了。


小黑你怪怪的唷,
幹麻要說不說,
害我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20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