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拔河 真輕鬆
一直在想擺啥姿勢好。
最後決定抬腳和單手拉= =
很多人說我們班很囂張XDD
鴨子沒出力,果子也在玩
不知不覺就贏了!
家瑞一樣還是白痴白痴,蠢斃了。
曲家亨受傷了,跟靠北一樣拉到破皮
我只是小小的割傷@@"
我們去保健室,人爆多的!
排在我們前面擦藥的女生,狂叫
男朋友在旁安慰,很蠢= =
害後面的人都怕怕的,
看雜碎擦藥一副很爽的樣子,哈哈真好笑
"阿福"的冬瓜茶,搞定了我的午餐。
不過打掃跟靠北到垃圾,餓到胃痛....
所以買了10元的東西吃。
放學打籃球!!!
練習時爆準,開始比之後就失準頭
MY GOD~~~
第一場還是贏了@@"
打的好累好累 跟高三的打打到拉平
最後才OVER掉
第二場輸了~也是拉平= =
我狂衝狂衝,體力也要沒了。
鞋子也要開口笑了 囧
天阿~搶球時用滑壘搶球蠢斃了!!
鞋子爛掉該買鞋了。
可惡,一群死高個!!
180以上就很囂張,抓框?!
我只能碰框ˊˋ有180就能灌了吧!!!
留圖書館~氣質女做我前面。
偷偷幹走我外套,害我以為我丟在球場。
正要出去找的時候才跟我說他藏起來了= ="
死小孩,在我面前就沒氣質了。
今天好累好累,因為昨天好晚好晚睡。
今天要早睡~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20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