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不是好的開始= =
我睡過頭了,想考數學沒考到,很好!
一直期待最後一節課@@"
中間的課就無聊無聊悶悶的過了。
體育課,打球!!!
心想,我和呱呱不能再輸了。
穿了短褲要認真打!
第一場,小卡=  =
sorry啦~一球五分讓很多了XDD
膝蓋頂,胯下過人XDD
小卡挺呆的,哈哈。
第二場,打到平手= =
怪了,罰球超有信心的說。
每次地一發都會進,結果都沒有!!!!
輪完了三回吧都沒進
最後輸了!ˊˋ
好吧,算了!
放學,看看天氣。
今天百分之兩百是打球日
居然在球場上找不到認識的(驚)
認識了多達2 30個會在球場打球的人
今天居然沒半個!!!
喔不!!!所以打排球,打一打覺得腳有點冷
所以不打了!去球場
一樣找不到,跑到活動中心
有三個認識的在打羽毛球,
好吧~~~!!!打羽球
第一場我跟陌生人一隊,
我們贏了XDDD
該死的會流手汗,
害我完全就是不敢殺球或打太大力
怕球拍飛掉。
國中時,有一次就是飛掉後球拍整隻歪掉
第二場輸了。
我跑回球場,好吧。今天不打了~看別人打
最後看到一個學妹自己在投球,
好酷!他會上籃也很準。
我問了夏永鎮,他好不好看。XDD
後來裝作要找阿吉走向學妹那邊
疑,挺不錯!!!
在來我們就在想要怎麼讓她看到我們幾個人的英姿,哈哈
我們報了學長那邊,
第一場輸了= =永鎮鬼迷心竅
完完全全注意力不在場上...
只能靠我和另一個人!輸了ˊˋ
等待第二場,我決定先來記灌籃XDD
不過沒灌到,只有摸到框
第二場贏了!!!但是學妹也走了~~
呵呵,整個就是很蠢
後來教官來敢人
大家就都走囉~
明天應該不會在沒人打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20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