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唱歌唱歌!!!
我沒遲到!!!!真是稀奇@@"
雜碎亨遲到了
我們先到好樂迪
到了包廂裡頭,
我們開始唱~
等到蛋糕在外面的時候,
差撥生日快樂歌!
好HIGH好HIGH
可惡,小平沒感動到哭,
真是敗筆ˊˋ
喔~女生們
唱大聲點唄~你們唱的好小好小聲唷
這樣就不夠HIGH啦~
我發現,每次來唱歌吃虧的都不是我XD
一直唱一直唱
只要有人不會,麥克風就在我手上了︿︿
我發現,點餐的東西比較讚
自助式雖然可以吃到飽,
但是比較不好吃
點餐的好吃好吃,
我和曲家亨狂吃@@"
飯都不夠ˊˋ
一直唱一直唱
曲家亨和我唱拔河果然很酷
友情對唱!!
和小平唱K歌情人
該死!沒英文版的,只有中文的
害我只能慢慢的用旋律對歌詞,
還好大部分還唱的出來!!
最後因為手機事件,
還有卡歌事件,
大家變的比較不愉快
不過還是很快樂@@"
最後時間到了,我和曲家亨堅持唱"死了都要愛"
一群死小孩跑出去不聽我們唱= =+
我和他嘶吼,
喔天~好爽!!!!
雖然吼到破音,哈哈
107的寶貝們
下次要更HIGH
而且更常聚在一起吧!!



大家都走了,
我又跟我老媽老姊回到士林,
哈哈,我又在逛街....
買了一件衣服褲子皮帶...
滿足!!
本來要買鞋子,但是決定到三重認識的那邊買!
逛到12點半,酷斃了!!!







KTV名單:我.亨.平.黑.熊.小不點.黃忠.穠穠.哈士奇.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20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