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精神不好,因為睡眠不好!!為什麼呢?
因為昨晚有死蚊子在我耳朵邊飛!!!天啊!!
被吵醒了天次,整個就是很不爽= ="
要吸血給你吸,不要吵我就好了,死蚊子偏不!!
害我賞了自己好幾個巴掌,才終於安靜下來。
早自習莫名奇妙的說要考國文,原來是黑板被擋住,
難怪我沒有抄到要背。ˊˋ
早上一二節昏迷中度過,三四節有在聽。
中午從12點睡到1點,爽!!
再從1點25睡到2點,我變豬了!!!
放學打排球,今天不對勁,打球都亂飛!!氣!!
跟小卡練習,喔不~又再飛...
sorry啦 讓你去撿球。
不過看你體育課都沒再動,讓你運動一下(笑)
排球完變成青春籃球
一過去就在比罰球做伏地挺身,
一開始沒進,做了20下
後來白目蔡永坤居然使出了超高命中率
瞬間飆到沒進要做200下吧
身為罰球小王子當然沒在怕,結果...
咻,進了!!!哈哈哈!!!
國術社長遭殃啦!!!哈哈
反正你平常有在練!!哈哈!!
最後我去圖書館跟夏永鎮看書了~~~!!!看到8點閃人
小卡.........

















 



卡到陰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20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